种任务很少见啊
当时越神接手的那个任务,已经是被百来个挑战者搞烂的世界了……所以某些黑子能不能别这么恶心,这种情况都能黑上越神,我真服了
63L
56L回复55L
一般都是进度百分之八十或者八十以上的烂尾任务世界,所以被我们称作烂尾速通。
73L
86L
81L
我关注这个任务很久了我知
,当时这个任务出现在速通赛里的时候,大家还嘲笑过一段时间来着
94L(LZ)
88L
不看,看完的给个总结
99L
啥啊!啥啊!
禁止评委席参赛
84L回复83L
好像懂了,但是这跟进化型任务有什么关系?
65L
一边说这几届的新手一届不如一届,一边又说其他人老了没用了,结果自己翻车了/吐
也就只有烂尾速通赛属于单人进行的了。
建议看看这个视频
求资料意义
57L回复56L
?
这也太大意了…
59L
85L
越狗装啥呢,说的跟我们
他去
那个任务似的,他不就是着急踩另外几个大佬,想要拿个难度高的任务营销吗?自己往前凑沾了一
屎这赖谁
83L
啊?
60L
当时第一个接手烂尾速通挑战的还是个成绩不错的新人来着,在此之前,已经
过四次挑战且名次靠前状态,绝对不蠢
62L
据说好像是第三星区那边,一个快穿局新人
失败的新手任务
96L
你可以理解为,你们快穿者数次
失败的任务世界会被打包到我们这边,进行符合赛事的调整后,由我们这边的挑战者进行。
不是,为什么?
87L
64L
61L回复57L
楼主看到已经歪得不可救药的楼层,抹泪决定加入
哪个犄角旮旯星球来的,进化型任务都不知
笑死,那个任务出点前,大家都是这么想的
?逆天
67L
我们这边的烂尾速通挑战,一般就是清扫你们第三星区那边快穿任务者留下的烂摊子。
只能说是大意了
97L
就这么说吧,任务世界
生生从最初普通世界背景的爱情纠葛、女主打脸女
的烂大街剧本升级到全员修炼魔物降临诡异入侵的状态了
?
哦,那没事了
100L
72L
95L
然而挑战者手里拿到的信息资料仍然是,他们爱恨纠葛的那
分
76L
68L
不看,看完的……楼主怎么也混进来了
哦哦哦哦!原来是这样
58L
……第三星区(。)
比如NPC产生个
意识。
那第一个接手的挑战者也不咋地啊,这么简单的烂尾也没兜住
不看,看完的给个总结
[第1428届烂尾速通赛top1任务世界失败者录屏(集锦).链接]
不看,看完的给个总结
难度不是由官方调整提升的,自我改变提升的,我们就会
这种任务世界叫
进化型任务
比如任务世界观受刺激改变世界
系。
简单说,NPC会不再
据既定的设定走剧情,或者世界难度提升,普通世界突然出现修炼啊异能啊高武啊等等元素
刚才有提到“数次失败”“进行符合赛事的调整”,在这个过程里,总会有某种偶然事件发生。
?
90L
70L
71L
102L
55L
被吓晕了
77L
不对,有事
我更好奇,这么简单的任务,当初第三星区到底哪个废物快穿者搞失败的
91L
75L
所以,那个很难的任务到底有多难
我草
亿万分的概率也是让他们撞上了是吧
101L
78L
69L
80L
我以为新手任务就是等于新手教程,百分百通过来着
不如真的有只猴子写出了一整
小说来的震撼
93L
98L(LZ)
好贱
所以,这是偶然间百来个大意的废物们联手成就的一个高难度任务世界?
/大哭/
1
92L
89L回复88L
66L
不看,看完的给个总结
新手任务?/呆傻
74L
79L
82L回复81L
停停停,这个不是大意不大意的问题。
哦,那没事了
求科普…